close

博主的頭像竟然是假的!

    哈囉丫各位,一直在想第一篇文章到底要發什麼呢美圖秀秀基本功,畢竟在定位選擇的時候,本來只是打算來推薦自己的美妝愛用小物,仔細思考後認為,果然還是這種差別最明顯的東西能吸引人的眼球,你們可以先看對比圖,看能不能找出我修過的地方。

美圖秀秀基本功美圖秀秀基本功

    每次看到自己的對比圖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如果沒有那麼明顯的話,底下的動圖如何呢

美圖秀秀基本功

    哼哼,是不是差很多,尤其臉很明顯的小了一圈,之前傳給我朋友看的時候,他說他一直來回點,沒想到這麼自然。

    修圖對我來說不過是還原美貌的一種方式而已,為此,我不會修的與自己原先樣貌差距太多,最好的證明便是,不管別人認不認識我,都看不出來修圖痕跡,而我認為修圖其實就只分為三步:

  1. 找出想修的地方
  2. 修圖
  3. 背景恢復

    如何,聽著是不是很簡單,就以我來舉例好了!我修過的地方大概有以下幾點:髮縫、小頭、瘦臉、妝容、濾鏡,這張照片其實是修很少的一張了,但不可否認的是,的確看起來自然又漂亮對吧!

    我的工具基本為以下兩種;美圖秀秀以及醒圖,可能大部分人比較有聽過美圖秀秀,但我認為醒圖的濾鏡多樣性以及瘦身的方式程度會比較自然,今天就著重介紹美圖秀秀的使用方式。

    為了避免後續圖歪掉的問題,我通常會這樣排順序:

第一步小頭(自動)

    自動的意思其實就是APP會根據你的臉形大小來調整參數,我一律推薦電腦幫你算,有什麼不滿意的就再更動就好不滿意的就在更動就好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4 180458.png美圖秀秀基本功

第二步瘦臉(自動)

    瘦臉對我來說可是修圖的精隨呢,剛開始玩就一定會使用的,但要小心不要太過,不然就會變得像幾年前封船的蛇精臉一樣了,如果要看差別的話可以仔細看臉頰的部分會比較明顯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4 180507.png美圖秀秀基本功

第三步一鍵美顏(牛奶:美型0妝容20遮瑕25濾鏡0)

    這個比較像是懶人包,如果我想要細調的話就會選擇美妝去做變動,但如果時間沒那麼多,或者你不想一個個細調,那我非常推薦你用這個,宗旨還是那句:適量就好,這步的主要差別在於妝容尤其腮紅的部分顯色許多。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4 180527.png美圖秀秀基本功

第四部修容筆

    這步的話,我主要修改了兩個地方,淺色提亮我的嘴角跟眼角,接者再選取髮色跟深棕色做疊加,不然我的瀏海好空美圖秀秀基本功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4 184949美圖秀秀基本功

 

第五步頭髮(蓬鬆25補髮6)

    最後一步還是離不開我的頭髮,記住,頭髮多顯得臉小,同理,你可以在上一步的時候或者第二步,將最外圍的頭髮畫出來或往外拉,營造頭包臉的效果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14 181306.png美圖秀秀基本功

    經過這樣子的拆分講解,是不是就清楚多了呢,這些基本上都只是電腦操作而已,如果想要圖片處理更細緻,最好還是用手慢慢推慢慢畫,但其實沒有特地經營社群媒體的人,這樣子玩玩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再幫我按再分享訂閱ㄛ!美圖秀秀基本功

arrow
arrow

    榕樹下裝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