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ㄚ大家,今天的文章是一期我的好物推薦,實在是太多愛用的東西了,選擇困難症在這時候發作@@,今天就先來著重分享一下我的刷子吧!

還記得當初本來要買來送我朋友的生日禮物,但他突然說前一周已經有人給他送刷具套裝了,於是這份本來要送出去的禮物就著摸稀里糊塗被我留下來了😆看了一下購買紀錄,當初買的訂價是一組799(突然發現自己當時沒用30元購物金好難過),如果不是當成生日禮物的話,按照我的性格一定會對自己摳摳搜搜,不想買太貴的🧐我那時候才高二,還不會化妝,手上也沒多少錢,倒是蠻感謝當時的自己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我上個月買了大陸美妝博主聯名的化妝刷,記得價格是550,完全被雷到了,倒也不是說有多難用但就是沒有我那組用了三年的化妝刷好用,鋪墊了那麼久終於要來介紹我們的主角啦🥳(雖然很像🍃但真的不是喔)

我用的是這個

【一隻喵】灰燼藍系列
使用納米纖維仿真羊毛
優點是擁有動物毛般的柔軟及抓粉力
也不會像真羊毛一樣難以保養照顧
也比起普通纖維毛快乾
毛峰做工比一般纖維毛細膩
用動物毛的優點卻不會太貴

好用刷具分享~~【一隻喵】灰燼藍系列好用刷具分享~~【一隻喵】灰燼藍系列

他目前的訂價是899一組,999可以有刷具包,我是2021年購入的,但其實2022後半年我才開始有使用,到目前為止的使用感真的是極佳,但其實如果新手要買的話,他們家其他款刷子我會更推薦,單就灰燼藍來說,他一組刷子有13隻,我在生活上其實沒有用到那麼多,總共13隻刷子,我常用的也只有8隻而已,我的看法是,如果你不是專業彩妝師,這8隻也已經夠用了,而這個商家是可以分開買刷的。

以下是我平常用的:
B5火苗刷(刷腮紅剛剛好)
B7鼻影刷/暈染刷(取粉量不大,用來暈染高光還有蘸取淺色眼影拿來當妝容橡皮擦)
B8中眼影刷(不畫眼影,拿來當亮片的取粉刷)
B9斜角眼影刷/鼻影刷(取粉大、接觸面積大,記得抖一抖,不然下手太重)
B10臥蠶刷(畫眼瞼下至很剛好)
B11眉刷/眼線刷(眼線刷建議去找其他的,這隻不夠細)
B13螺旋眉刷/睫毛刷(刷開眉粉很好用)

這套刷具的優點跟缺點用久了都挺明顯的,

優點像是:

  1. 好看,顏色看不膩
  2. 鋁管+木柄,質感很好,也不會太重
  3. 刷毛很軟,不扎臉
  4. CP值很高,比它好用的沒它便宜,比它便宜的沒它好用

而它的缺點對我來說只有一個,那就是:刷子整體太長了,尤其是前面五隻大刷,我自己的兩個化妝包都放不下,這點真的很心痛,因為這個原因,我近期打算再購入他們家酪梨系列,等之後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以及分享使用心得如果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再幫我按再分享訂閱ㄛ!♡

題外話【如何洗刷子】
由於我的彩妝顏色都偏淡,且色調統一,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常洗刷子,而且我洗刷子的方式不是用清水,一來是擔心刷子接縫處進水,木柄也會泡發,這兩者都會使得刷子斷裂,二來用清水洗過的刷毛,真的很難塑型。我一般用透明或白蜜粉沾裹滲透刷毛,再在洗臉巾上順著一個方向蹭乾淨,既不會筆桿分家,也不會炸毛。如果興趣的話我會額外再出一篇文章介紹的喔。

arrow
arrow

    榕樹下裝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